外媒:中国球员武磊确认感染新冠病毒!回应:目前情况良好

2020年03月21日09:02

来源:大河客户端

  21日凌晨,一则令中国球迷揪心的消息从遥远的西班牙传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发文表示,科贝电台已确认中国球员武磊是西班牙人4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之一。

  此前,西班牙人确认俱乐部内有6人确诊新冠肺炎,其中有4名球员。随后,乌拉圭媒体率先披露,后卫卡夫雷拉是其中之一,但另外三人的身份一直没能得到证实。近两天一直有不知来源的小道消息称,剩下三人则是德托马斯、迪达克和武磊。

  消息一出,就有国内球迷在社交平台上向科贝电台的足球记者托马斯·瓜施询问,武磊感染的消息是否属实。对此,托马斯·瓜施回应说:“这是真的。我们昨晚已经在partidazocope(科贝电台一档节目)讲过这件事,武磊是西班牙人俱乐部6名感染者之一。他目前在家休养,情况良好。”

  据国内媒体报道,科贝电台记者、西班牙人跟队记者托马斯·古斯彻称,武磊和其他队友一样,呈现出典型的新冠肺炎症状,发烧、干咳、胸痛。在经过队医诊断之后,认为包括武磊在内的六名俱乐部感染患者病情不重,无须前往医院。他们都在家隔离,完全康复之后还需隔离14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