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七纪念馆恢复开放 每日客流量不超500人

2020年03月21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冬去春来,桃花盛开。随着疫情形势好转,3月20日,郑州二七纪念馆恢复对外开放。

据了解,开放期间,二七纪念馆实行限流参观,减少展馆内人流密度。观众凭身份证、扫健康码入馆;观众参观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过程中须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每日人流量不超500人;疫情期间暂停人工讲解, 暂停旅游团队、学校组织游学团队接待,仅接受散客(个人)。

为切实保障观众的健康和场馆的安全,二七馆在恢复开放前,根据郑州市文物局《关于有序推进全市博物馆、纪念馆恢复开放的紧急通知》要求,成立恢复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建立防控与开放工作机制,组织开展演练,明确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成立消毒队伍,负责场馆内各区域的消毒工作,并建立消毒、检查等台账。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