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到期!C罗无恙,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这张图片……

2020年03月22日10:58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康翔宇

  北京时间3月21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在马德拉陪伴生病母亲的C罗已安然度过隔离期,而他的母亲多洛雷斯病情也已痊愈,已由C罗陪伴出院回家。

  此前媒体报道称,C罗母亲多洛雷斯突发中风于3月3日入院,并在当天接受了溶栓手术和血栓切除手术。而C罗也第一时间向尤文请假赶回家乡马德拉岛丰沙尔医院陪伴母亲。

  此后,尤文与米兰的意大利杯推迟。而C罗在归队踢完尤文与国米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后,再次返回马德拉。

  随后,意甲因为多名球员的确诊而停摆,尤其是尤文队内鲁加尼和马图伊迪的相继确诊,让C罗被迫要在住处隔离14天,相关媒体也报道称隔离期间C罗也多次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测试,均呈阴性。

  如今,母亲康复,也安然度过隔离期的C罗不仅自己心情不错,也让球迷们松了一口气。

  在社交媒体上,C罗更新状态,呼吁人们,对新冠病毒要重视起来,他发布了一张WHO指示如何防范不被感染病毒的图片,并写道,“大家好,我只是传达一下信息,我们必须遵循这些步骤,来保护自己和我们爱的人,请注意安全!”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