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监狱系统至少38人感染新冠肺炎 逾半数为囚犯

2020年03月22日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1日,负责监管美国纽约市监狱系统的委员会表示,包括纽约赖克斯(Rikers)监狱在内的监狱设施中,至少有38人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报道,在写给纽约刑事司法部门领导人的一封信中,教改委员会临时主席谢尔曼(Jacqueline Sherman)描述了处于危机中的监狱系统。

  谢尔曼说,在上周,委员会成员了解到有12名教管局雇员、5名管教卫生处雇员和21名在赖克斯和城市监狱被拘留的囚犯,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此外,还有至少58人在监狱的传染病和检疫部门接受监测。

  谢尔曼指出,“保护在监狱中居住和工作的人的社区的最佳途径,是迅速减少在监狱中居住和工作的人数。”

  据报道,监狱管理局及纽约市运营的医疗服务提供商没有回复有关这封信的置评请求。

  报道指出,在美国有220多万人被监禁。有担忧称,新冠肺炎疫情可能会在联邦和州监狱、县监狱和拘留所组成的庞大网络中迅速蔓延开来。目前,全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突破2.3万。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