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几内亚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 累计确诊9例

2020年03月23日02: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22日,赤道几内亚卫生与社会福利部通报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3例,总计9例。

  第7例和第8例分别为一名45岁刚果(布)籍男性和一名37岁赤几籍女性,均乘埃塞俄比亚航空(Ethiopian Airlines)航班于3月15日抵达马拉博。

  第9例为一名64岁赤几籍女性,乘埃塞俄比亚航空航班于3月11日从西班牙马德里抵达马拉博,目前人在巴塔。此系赤几大陆地区首例确诊病例。据赤几《现在》电子新闻网报道,该例为赤几首例社区病例。

  上述3人均已被转移到马拉博或巴塔的指定地点接受隔离和医学跟踪监测。

  通报希望民众保持镇定,严格遵守颁布的隔离和防控规定,共同战胜疫情。

  中国驻赤道几内亚使馆再次提醒在赤几中国公民遵守赤几政府防疫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和社交活动。

  (总台记者 白洁)

【编辑:郭泽华】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