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月偷快递153件 家里堆成杂货铺

2020年03月23日17: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疫情期间,无接触式配送的快递会统一放置在小区设置的货架上,不料竟给了想贪小便宜的人可乘之机。3月18日,上海静安警方抓获了一名专偷快递的男子,民警搜查后发现嫌疑人家中摆满了各种偷来的网购物品,家中俨然成了一个杂货铺。

  3月8日,宋女士报警,称下午2点多收到快递员的配送信息,自己过了一会儿下楼去取,就怎么也找不到了。

  “虽然价值才160多元,但是连洗发水都偷,实在让人难以理解!”宋女士一脸气愤地说道。

  警方调查发现,从2月20日起,一名身穿黄色羽绒服戴口罩的男子,几乎在每晚的7点到9点间,都会在多个小区门口佯装寻找快递,顺走别人的快递包裹。

  3月18日,民警明确了嫌疑人身份和住址,并于当晚8点左右在嫌疑人刚“顺”完快递时,一举将其抓获。当民警进入嫌疑人林某家中时,不禁大吃一惊,只见遍地都是拆开的快递包裹,厨具、衣服、鞋子、零食、洗发水等各种物品散落得到处都是。

  截至案发,犯罪嫌疑人林某在半个月时间里作案153起,偷盗快递153件。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静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总台央视记者 俞翔)

【编辑:苑菁菁】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