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警全面复工 办理车驾管业务需提前预约

2020年03月23日1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3月23日(周一)起,郑州交警各大队车驾管业务全面复工。大河网记者了解到,为减少线下排队可能造成的交叉感染风险,需要办理机动车业务、驾驶证业务、违法处理业务的群众需通过线上预约通道提前预约。

如何预约?交警三大队民警向大河网记者介绍了两种预约方式。

1. 微信:关注【郑州交警】,点击底部菜单栏【个人中心】,选择【微预约】。

2. 支付宝:首页搜索【畅行郑州】,点击底部菜单栏【车管功能】,选择【车驾管预约】。

选择好选项后,填写预约信息,填写常用联系方式,选择预约时间,选择业务办理地点(郑州交警三大队业务办理地点为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确认信息无误后提交。预约成功后查看预约订单,将截图保存到相册。

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流程:预约后现场排队→到一楼咨询台确认预约单→大厅入口扫码、测量体温、消毒→登记基本信息→由楼层管理员引导至窗口→业务办理完毕及时离开;使用过的纸张、口罩等物品妥善处置,不得随手丢弃。

另外,网办业务可以通过互联网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a.122.gov. cn)或“交管12123”App办理。

交警三大队杨警官提醒市民,现场办理业务时,请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排队等候必须保持间隔一米以上,保证有序安全办理车驾管业务。

为减少密集接触,请在预约的时段内按时到达,逾期可能影响业务办理。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