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万企暖医——你学技能我买单! 大河网联合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成立战疫“爱心班”

2020年03月27日12: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你学技能我买单!”在响应万企暖医的号召下,3月23日,大河网联合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成立战疫“爱心班”,进行“你学技能我买单”征集活动,用于温暖战疫一线的工作者。

  疫情当前,河南派出1273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省内更有无数医护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在最困难的时候,这些白衣天使保护众人,温暖社会。“只要你是来自抗疫一线,或是他们的配偶、子女,来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均可享受学费一次性全部减免。”该校郭主任介绍,日前中国东方教育设立3000万元专项教育基金用于资助学生,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旗下品牌,积极执行此专项教育基金政策,申请时间截至2020年9月1日。

  大河网联合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成立战疫“爱心班”面向三类群体,分别是抗疫各地医护人员、配偶及子女;抗疫各地政府下文的定点医院医护工作人员;对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具有特殊贡献,受到政府特别表彰的相关人员及子女(如防疫一线公安英模、社区工作人员等)。

  申请人可对学校开设的所有专业/课程进行选择,学费一次性全部减免,具体申请材料、审核流程和报名手续办理等事宜,可登陆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咨询详情,或拨打13027528966进行电话咨询。

  “万企暖医”活动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全程指导,大河网承办,活动自3月12日正式启动,直至战“疫”胜利日结束。大河网将发挥媒体的力量,为企业与医护人员搭建起爱心桥梁,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河南力量。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