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法官化身网络主播卖房,粉丝有哪些福利?

2020年03月23日1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好消息,好消息,我们将从直播期间留言的粉丝中,随机抽取20名幸运粉丝。”3月23日,郑州市管城区法院的法官化身网络主播推介即将拍卖的房产。与其他主播不同,法官主播送给粉丝的福利是到法院参观、旁听开庭、见证执行等。

  3月23日14时30分,管城区法院首次推出的法拍房网上推介活动与网友见面。执行法官范东明摇身一变成淘宝直播主持,和执行局多名法官变身中介卖房。

  “新颖、直观”“主播666”“这要是在实地直播就好了”“下次能否采用VR的形式让我们可以更直接地感触到房子”,直播刚一开始,网友就在直播间留言,关注房源者有之、瞧稀奇者有之,当然也不乏给法官们提建议的网友。

  “这个房子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同时周边还有多家商场、医院及学校。”尽管首次以法官的身份走进直播间,但管城区法院执行局政委杨跃慧丝毫不怯场,“当然,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我们拍卖的只是房子,可不包括车库。”

  杨跃慧的一番话让网友感叹,“这真是跟咱站到一边了,是自家人”。

  随着直播的进行,观看人数越来越多,范东明和不同的同事搭配将此次拍卖的9套房源介绍给网友。

  管城法院副院长庞炜告诉大河网记者,网络直播卖房的方式能够直观的让竞拍人了解到房产的信息及周边情况,让更多人看到网拍房的信息,并且竞拍人还可以在直播间就关心的房产问题与执行干警互动咨询,这样更加有利于房产的拍卖成交。下一步,管城法院将根据拍品的情况,不定期组织淘宝直播拍卖活动,将网络直播模式纳入法院执行工作的常态化内容。

  “如有对这些房源感兴趣的网友,可登录管城区法院的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房源链接,即可参与拍卖。”庞炜说。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