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州长喊话年轻人:不要忽视居家令 不要自私

2020年03月24日05: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加州州长喊话年轻人:不要忽视“居家令”,是时候长大了,不要自私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和纽约州已经相继成为重灾区域,每日新冠肺炎患者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呈倍数增长。在加州当地时间3月19日州长纽森宣布最严格“居家令”之后,不少年轻人却背道而驰,欢聚海滩。

  从海滩的拥挤程度看来,新冠肺炎疫情似乎没有给青年人带来丝毫恐惧。加州州长纽森对年轻人藐视禁令的做法极为不满,指责在海边大量聚会的年轻人忽视禁令,给病毒大面积传播提供了更多的机会。纽森警告年轻人,如继续忽略禁令将派治安部门进行严格管理海滩等地。纽森同时指责道:“那些还在海滩上想着聚会狂欢的年轻人,是时候长大了,是时候清醒了,这次疫情不仅关乎老年人,你们的行为也会对他人的生命造成影响,不要自私。”加州州长纽森日前曾表示,如果不加以控制疫情发展,未来8周内将有约56%接近2500万的加州居民会被新冠病毒感染。(央视记者 许骁)

【编辑:郭泽华】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