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回到调度室突然大哭起来!这位调度员每天自备笑话,给一线车长做心理辅导

2020年03月24日10:59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通讯员 石清峰

  “小王呀,没事儿,来,姐给你讲个笑话……”每天,在郑州通站路公交站,你总能听到类似的话语,而不一会儿,场区内就回荡起欢快的笑声。

  讲笑话的人叫李慧琴,是郑州公交三公司193路与S118路的调度员。作为两条年轻的线路,193路与S118路的车长们以年轻人为主,因为受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虽然始终冲锋在前,可这些车长的内心依然有着很大的压力。

  疫情之下,刚参加工作2年的193路车长吴亚丽运营回到公交场站,在调度室休息时突然忍不住哭了起来。

  经过了解,李慧琴得知吴亚丽虽然在疫情中主动请战,坚守岗位,可对于从没有经历过这样疫情的她依然有着很大的压力。

  李慧琴劝解道:“来,姐给你讲个笑话,逗你开心一下……”

  笑话讲完,吴亚丽流露出礼貌的笑容。

  “看来姐的笑话不好笑呀,回来我得买本笑话大全,专门给你讲笑话。压力别那么大。”李慧琴说。

  从那天开始,李慧琴每天都会收集一些小笑话,让自己成为线路上的开心果。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