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车翻黄瓜撒 路警联合助力暖民心

2020年03月24日13:39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通讯员 张玲玲

  “是高速交警吗?我的货车翻到边沟里了,车内的货物全部散落出来了,需要你们出警帮助啊!”3月22日凌晨4时许,安阳市高速交警一大队接到一起报警,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发现翻入边沟的货车车上的货大部分都散落在边沟内,此时天还没亮,视线极差。民警见此情景,迅速将人员分为两组,一组设立警戒区,摆放好反光锥,安排专人在后方警戒,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二组民警与路政队员拉开距离,形成人力传送带,帮助司机将散落地面的货物搬运、转运,通过一箱一箱的搬,一根一根的捡,散落的货物已被全部转运,此时天亮了。

  看着货物大部分已经完好被转运,司机激动地对民警、路政说道:感谢你们将我的损失降低到一小部分,万分感谢高速交警和路政的全力帮助。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