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福利来袭!河南全省开展“消费大促”带您狂欢购物100天

2020年03月24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居民外出急剧减少,消费市场受到较大冲击,3月24日,河南省商务厅举办的“春满中原”促消费惠民利民百日行动在郑州启动,从日用品到汽车等各种品类都推出了一大波优惠福利。

线上线下 打折促销月月不重样

据记者现场了解,该活动3月份以线上促销为主,共安排6项活动。前期已经成功举办了河南抗疫助农乡村电商培训公益课、助力河南餐饮复工开业7项惠企帮扶政策集中签约仪式。

“今天举办的‘一元狂欢购物节——周周见’活动,也是百日行动的活动之一,主要是利用腾讯数字化卡券为企业提前确定消费复苏后的首批精准客流,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河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

省内部分商家推出“一元狂欢购物节”促销活动。

4月份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为主,共安排9项内容,主要包括:河南省千家商超联合打折促销惠民活动、“抗疫情、惠民生”汽车大酬宾活动、以“弘扬诚信、回馈社会、助推消费”为主题的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企业促销活动,以及河南物流企业“畅通一公里、联通一百米”下沉社区、“农特产品、第一书记带货”、“零售云项目”线上招商会等系列活动。

5月份活动以丰富线下内容、打造消费新场景为主,结合即将到来的“中国品牌日”,推出以“匠心智造、出彩中原”为主题、以“匠品河南、品牌故事、大师之作、高光时刻、创始初心”等为内容的“品牌消费月”活动。

除此之外,在市县层面,郑州市将举办为期一周的“春暖郑州”网上购物节,汇聚饿了么、京东到家、UU跑腿等九大线上平台,联动全市重点商超、汽车4S店、品牌餐饮企业、消费品制造企业,让市民足不出户,乐享“云端”实惠购物新体验。网购节吸引5000余家企业参与,上线1000多个品牌,近10万种日用品,180万种图书,48家4S店,50余个餐饮品牌。下一步,还将举办“郑好豫见”欢享乐购季活动、“醉美·夜郑州”系列活动。

郑州曼哈顿夜市。(资料图片)

全省联动 让消费“火”起来

据了解,濮阳市推出“水秀3·15权益套餐”活动,对《水秀》剧目演出和水秀宴餐饮套餐让利促销,综合折扣率84%,吸引群众积极参与。

驻马店市印发了推动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方案,持续推进步行街改造。

开封市积极打造商旅文体会联动的商业步行街,建设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商业、观光、旅游特色街区。

安阳市,丹尼斯开展了“约惠春天”等直播秒杀活动。

兰考县通过网上直播活动销售胡萝卜、鹿邑县组织大型电商企业开展苹果网上销售,上蔡县通过驻村第一书记代言网上销售黄姜,有效推进农产品销售。

全省18个省辖市积极参加“一元购狂欢购物节——周周见”,目前,全省大型商超参与81家,优惠直接涉及品牌1500余个,覆盖全省4000余家门店。

据河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百日行动,是促进消费的一揽子行动计划,通过举办一个个单项活动,以“提振消费、创业帮扶、以E抗疫”为主题,聚焦“数字化转型、商超促销、电商带动、餐饮转型、汽车消费、农产品上行”等重点,利用100天左右的时间,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在省级层面密集推出15场惠民利民活动,其目的是示范带动各地开展促消费工作,确保周周有活动,逐步、持续活跃消费市场。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