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连续3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省市重点项目全部开复工

2020年03月24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申华)3月24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四十场新闻发布会。会上,中共安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袁家健通报了安阳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相关情况。

安阳连续3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确诊和疑似病例“双清零”19天

袁家健介绍,两个月来,全市上下围绕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始终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深入的排查、最彻底的隔离、最贴心的服务投入战“疫”之中。安阳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3例,截至3月24日已连续3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确诊和疑似病例实现“双清零”已经19天。

规模以上工业、“四上”单位应复尽复

省市重点项目全部按照序时计划实现开复工

目前安阳规模以上工业、“四上”单位应复尽复,省市重点项目全部按照序时计划实现开复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我们愈发感到人才的重要、创新的重要,引才引智工作一刻也不能停。”袁家健表示,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安阳之所以救治率比较高,就是因为有专业的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复产复工初期,一些企业不能正常复工,就是因为一些专业技术骨干无法及时返岗。他表示,这次疫情是加速安阳加强创新、引进人才的一个催化剂、推进器。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