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800例 新增3例死亡

2020年03月24日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800例  新增3例死亡

  中新社曼谷3月24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卫生部24日发布消息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06例,累计确诊827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累计4例。

  这是泰国连续第三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破百。在24日公布的新增确诊病例中,有4例为医护人员。卫生部官员称,有患者隐瞒接触史导致医护人员没能及时做好防护措施,而感染新冠病毒。

  新增死亡病例均为泰国本地人,年龄分别为79岁、70岁、45岁,他们本身大都患有其它疾病。

  迄今,泰国已有57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另有766名患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曼谷是泰国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地区。近期,曼谷关闭了市内所有商场、市场和休闲娱乐以及体育场所,导致许多外来人员离开曼谷返乡。一些地方政府呼吁外出人员尽量留在曼谷,以免返乡潮引发病毒在全泰国大面积传播。(完)

【编辑:甘甜】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