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机场警方加强口罩运输线安全管控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4日1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3月24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机场公安获悉,河南机场警方不断加强对郑州机场口罩运输线的安全管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随着全国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口罩等基础防疫物资的需求仍在上涨,河南作为生产大户,每日有数以百万计的口罩从郑州机场发往全国各地。

为保障防疫物资的运输安全,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刑侦支队强化源头管控,专属标签贴“安全”。警方要求物流公司在包裹运送的每个环节都在封口处贴上专属标签,一旦发生物资被盗等情况,便于机场公安通过“专属贴”第一时间侦查、追踪、找回。

同时,多次到郑州机场物流运输车间开展安全检查,对外包装损坏的物资进行数量核查,督促物流公司对破损物件进行重新打包,防止不法分子临时起意偷盗防疫物资。

航运运输最后一个环节是机舱装卸,刑侦支队会不定时抽查物流公司货舱监控,确保机舱装卸过程中不出差错,口罩等防疫物资能够安全送达全国各地。(线索提供:王晶 周密)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