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春游季”助景区快速恢复活力 活动次日济源游客接待量破万

2020年03月24日1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伴随着“美好春游季”启动,景区正快速恢复活力。3月24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在“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济源站)启动仪式暨济源文旅行业复产发布会举行的第二日,济源市单日游客接待量破万,王屋山景区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685%,五龙口景区同比增长110.8%。

五龙口景区游客有序进园

据了解,王屋山景区3月22日全天游客接待量达8136人,五龙口景区全天游客接待量达2689人,黄河三峡景区游客接待量达500人,各乡村旅游赏花点、南山森林公园等地人气旺盛。

王屋山景区停车场

济源市文旅集团总经理李庆军表示,为确保游客安全,王屋山、五龙口景区等景区对每名游客实行身份证实名登记、体温检测,采取实时客流管控,主动引导游客相互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并对游客服务中心、观光大巴、索道、休闲座椅等重点区域和设施定时定点进行防疫消毒,目前,景区旅游活动秩序井然、安全平稳。

启动仪式现场

“‘美好春游季’活动的开展,使济源的旅游景区快速聚集了人气,极大地提振了行业信心。”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刘慧华说,济源文旅系统将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继续有序推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铆足“愚公移山”的韧劲,在发展文旅产业、推动经济发展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