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郑开线上马拉松3月29日开跑不失约

2020年03月24日2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3月24日,记者从郑开马拉松组委会获悉,2020年郑开线上马拉松将于3月29日开跑。

因为突发疫情,生活被按了暂停键,原定于3月29日举行的2020郑开马拉松宣布延期。为了完成“相约3月29日”的约定,组委会决定在3月29日这一天举办“2020郑开线上马拉松”,希望热爱生活的跑友们,用脚步来一场跨越时空的马拉松。

据了解,本次线上马拉松除了全程和半程项目之外,还专门设置了“13.14公里”的项目。为此,组委会专门设计了三款奖牌,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奖牌都可以和2020郑开马拉松正式比赛的奖牌完成合体,对于要连续参加2019年和2020年郑开马拉松的跑友们来说,将会拥有三块奖牌的幸福。对于没有参加2019年郑开马拉松的跑友们来说,多少也弥补了他们不能拥有一个“合体奖牌”的遗憾。

本次郑开线上马拉松赛采取线上赛的形式,跑友们可以在公园、操场、街道等场所在采取安全防护措施的情况下进行。本次赛事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和小马拉松(13.14公里) 三个组别。要求参赛选手在2020年3月29日全天内,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里程达到报名项目,视为完成比赛。完赛后,请将跑步成绩截图,上传至郑开马拉松微信公众号:“郑开马拉松服务号”,即可获得完赛证书。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