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撸铁吧! 郑州健身房陆续开业

2020年03月25日07:42

来源:大河网

  器械旁放置的洗手液

  戴着口罩不影响举铁

  工作人员对器械进行消毒

  戴口罩举铁、跑步机上汗水与酒精“齐飞”,对郑州健身男女而言这是难得的体验

  河南商报记者王春胜文/图

  “我从大石桥跑来人民路店锻炼的,他们这个店开门了,我们那儿要晚几天才能开门,我已经憋得受不了了。”3月24日,一位正在健身的会员告诉河南商报记者,他已经待在家两个月没有锻炼了。

  疫情以来,郑州多数行业都暂停营业。随着疫情控制向好,复工的企业越来越多,人们对于健康的向往也越来越强烈。有的人在公园里跑跑走走就达到了健身的目的,有的人喜欢在健身房内撸铁强壮自己的身体。

  郑州的健身房大大小小有数百家,我爱运动、确菲健身、黄金时代健身房等在郑州有大量会员。

  3月24日,河南商报记者走访人民路一家健身房发现,店内有一股浓浓的84消毒水的味道,工作人员都戴着口罩,有的蹲在地上认真仔细地做保洁,为次日的正式复业做准备。

  虽然25日才正式营业,但是已经有少数会员按捺不住寂寞,提前跑来锻炼,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所有锻炼人员都必须戴着口罩。同时,店内两个健身器械中间均配备一瓶免洗消毒液,让会员在锻炼时也能进行消毒。

  该店刘店长告诉河南商报记者,按照政府要求,店内每天要消毒3次,实际上从上午开门到晚上8点半关门,他们至少消毒5次。同时,每位教练随身配发一小瓶酒精,根据需要可以随时为会员和器械消毒。

  私教教练如果给会员上课,必须戴着口罩,双手戴着一次性手套,保证和会员间皮肤不接触。

  刘店长介绍说,预计25日开业到店锻炼的会员不会太多,他们也会根据客流情况控制店内人数,保证锻炼会员有个安全的健身环境。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