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圣请您来踏春!3月31日前,河南巩义杜甫故里对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2020年03月25日08: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来河南巩义杜甫故里免费游园啦!3月24日,大河网记者从该景区获悉,2020年3月22日—3月31日,国家AAAA级景区杜甫故里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杜甫故里位于河南郑州巩义市站街镇南瑶湾村,背依笔架山,是诗圣杜甫出生和少年时期生活的地方。园内分两个游览区,即诗歌展区和诗人展区。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景区原票价为50元,3月底前,全国游客可免费参观游览。同时,2020年12月31日前,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的优惠政策,持本人有效证件即可入园。


   

柳绿花红春色美,行走在游园中,大口地呼吸着带着花香的新鲜空气,欣赏着眼前诗情画意般的美景,不禁再次感悟杜甫的诗句: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


   

大河网记者获悉,为了给游客朋友们提供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杜甫故里景区采取了全方位消毒防疫措施,制定了一系列应急保障预案,以确保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其中,景区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2000人,达到客流限制时将采取暂停进入景区等措施。入园游客需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谢绝未佩戴口罩及携带宠物者入园,景区将对每位入园游客实行身份证查验、体温检测等措施。

此外,景区开园期间,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消毒杀菌和卫生保洁工作。对景区游览范围内以及游客服务中心、办公区等服务场所进行每天三次的严格消毒杀菌处理。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