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开门营业就被“骗”走60斤面条!多亏他们帮忙解除误会

2020年03月25日09:34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感谢周警官帮忙,这才免除了一场误会啊!”今天上午,新密市岳村镇卢沟街粮油店的老板周先生,向辖区派出所民警周红团等人道谢。

  3月23日,随着企业商铺的复工复产工作的推进,岳村镇卢沟街粮油店也开门营业了。让老板周先生没想到的是,在重新开门营业的第一天,他就被人“骗”走了60斤面条。当天上午,周老板正在店里打理生意,准备趁复工后大干一番。没过一会儿,便有顾客上门,购买了60斤面条。热心的周大哥把货物装到顾客车上后,正赶上外面有人叫他去挪车。等他挪好车回来,发现还未付面条款的顾客不见了踪影,当时就急了,赶紧拨打包村民警周红团的电话求助。

  此时,周红团带领着辅警正在街道上进行复工复产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接到周先生的电话话,他立即带人赶到了周先生的店里。了解情况后,周红团一边安慰周先生不要着急,一边迅速查看周边监控,很快锁定了顾客的车辆。通过查找车主信息,很快便联系上了买面条的顾客。此时,这名顾客正在为对不上账发愁呢。

  经民警了解,这名顾客也是为了企业复工复产采购物品。回去后对账单时,发现支出的款项和所购买的物品对不上,正在回忆面条是在哪家店买的时候,就接到了警察的电话。随后,该顾客立即把面条款支付了。

  周先生拿到面条款后,不好意思地对民警说:“我这人吧,急脾气,复工头一天就遇见这样的事,要不是你们出手相助,我还以为自己遇到了骗子。”(信息提供 王珊珊 周瑞琪)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