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这个多地盗窃汽车电瓶的“贼”被抓了

2020年03月25日09:35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启松近日,范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新区派出所抓获盗窃汽车电瓶嫌疑人王某,扣押汽车电瓶8块,带破相关案件6起。

  今年3月初,范县公安局连续接到几起汽车电瓶被盗案件,该案被市局列为A类侵财案件交范县公安局督办,范县公安局立即抽调多警种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办案民警在侦查中,发现一蒙着车牌的嫌疑车辆,并根据车辆特征,通过进一步侦查,成功确定了嫌疑人身份。在相关警种的配合下,民警追踪到了嫌疑人的落脚地。3月20日,专案组民警在一农村集市上将正在实施犯罪的嫌疑人王某抓获,并当场扣押被盗电瓶8块。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在范县、河北大名等地盗窃货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范县公安局已依法对盗窃嫌疑人王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线索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