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三女子带娃赏樱花 骑电动车跟着导航就上了高速……

2020年03月25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3月24日,三名女子打算骑着电动车带孩子去赏樱花,不料跟着导航误入高速,骑行了五公里也找不到出口,幸亏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并将他们安全送离高速。

3月24日14时许,河南高速交警欧松涛、赵公宇巡逻至连霍高速621公里北半幅时发现两辆电动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三名女子一脸茫然,不知所措,怀中幼儿哭闹不止,民警赶快下车询问情况。

原来三名女子原本打算带着孩子去赏樱花,骑着电动车跟着导航走,稀里糊涂就上了高速,想着再往前走走找个出口赶快下高速,结果这一找就在高速上一口气骑了五公里,孩子被晒得哇哇大哭,三个大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只得停在路边寻求帮助。

民警对其进行教育后,与路政养护人员一同将两辆电动车抬出高速护栏,并帮助三名女子设置好返回的正确路线。临别时三名女子声音哽咽,向民警连连称谢。

高速交警提示:非机动车和行人不得进入高速公路。如骑行非机动车用手机导航到较远目的地时,一定要确认是否经过高速,选择“骑行”路线,多观察周边情况,以免误入高速路段。(线索提供:钱臻)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