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河南目前22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020年03月25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康世甫)3月25日下午,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四十一场新闻发布会,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若石介绍了全省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

  3月24日0时—24时,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死亡病例。

  截至3月2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72例,累计出院1250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均在院治疗。自1月21日起,全省已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9687人。3月24日解除观察36人,目前有22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记者注意到,相较于3月23日河南219人接受医学观察,3月24日比3月23日增加了7人。

  张若石介绍,当前,在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的基础上,要逐步将工作重点转向经济社会发展,及时调整和取消与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相适应的防控措施,积极有序复工复产复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回到正常轨道。同步推进疫情防控与恢复发展,需要在精准防控的前提下,出实招、举实措、见实效,让市场重新有造血功能、让市场主体恢复发展信心。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