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一党支部被通报表扬,背后是这些暖心优质服务……

2020年03月26日0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房琳闾斌通讯员蒋姝佩

  3月10日,三门峡市委组织部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第一批20个基层党组织进行通报表扬,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营销部党总支榜上有名。

  公司营销部下辖为业扩报装班,是一支7人的队伍。2月4日,接到紧急建设三门峡版“小汤山”医院任务后,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立即开通“抗击疫情火速办电通道”,业扩报装班班长费波和队员们也赶往现场,并于当天下午紧急协调检修、供电所等5部门30多人,开展现场勘查。最终于2月5日下午第二回路送电成功,保证医院的双电源供电。

  2月12日晚,正在吃晚饭的费波接到通知,三门峡火车站站口需设立疫情防疫卡点,需紧急用电。当晚,费波和同事协调施工、装表等各专业部门,紧张施工4个多小时,成功为防疫卡点的8处临时转移安置点全部送电。

  除了紧急情况下顶得上,业扩报装班也是企业和群众贴心的用电“保姆”。主动上门,精准施策、采取“网上办、掌上办、寄递办、预约办”等有效手段,尽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因疫情影响,今年群众家中电表增容业务比往年增加了一倍不止,均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很好解决。

  “我们的责任就是保证用电!要用优质的服务,让老百姓满意用电!”费波说。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