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你回来了!”男子入室盗窃却碰到户主回家,一句话把人喊懵了

2020年03月26日10:00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李林润

  漯河一小区内,男子入室盗窃正好遇到户主回家,没想到他“灵机一动”打了声招呼,趁户主失神的空档溜了。3月25日,记者了解到,该男子最终还是未能跑掉,被成功抓获。

  3月23日下午,李华(化名)来到漯河市区湘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一小区,选择了一户高层住户作为自己的目标,在两次敲门均无人应答后,他用工具打开了防盗门,开始翻找财物。

  没想到正在此时,大门处却传来开门的声音,李华赶紧从里屋往外走,正好撞到了户主张先生回家。看到张先生年纪较大,李华急中生智喊了一声“叔,回来了”。张先生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就回了句“回来了”。趁张先生还没缓过神,李华迅速走出房间,准备乘电梯离开。

  此时,张先生才反应过来,大喊:“抓小偷”!李华见状,从步梯迅速逃离。张先生随后乘坐电梯追了下去,在楼下遇到热心邻居,邻居骑电动车追撵李华,最终在湘江路与柳江路交叉口附近追上了李华,并报警交给柳江路警务队的民警进行处理。

  经现场指认,李华最终承认额偷窃70多元的现金及黄金饰品的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