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丨撤掉!京广快速路上两处掉头标识

2020年03月26日10:32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连接城南城北的郑州京广快速路,与北三环交叉区域,东西两侧路面设置了引导机动车可掉头标识牌,而驾车实测情形是,快速路中央摆放着石墩硬隔离,根本无法掉头。3月19日,大河客户端对此进行了报道,多位受访市民认为,在设计时速为60公里的快速路上,掉头 标识牌对过往司机来说,不具备可操作性,亦显得有些误导,“设置路标不够严谨”。

  3月26日,郑州市民刘先生反馈消息称,当天早晨7点多钟,他驾车从天河路一小区家中出来,沿京广快速路南行至北三环处发现,原来设置在京广快速路中央隔离墩上的掉头标识牌已撤掉,现在只留一根钢管。办完事回家,沿京广快速路由南向北行至北三环附近,路东侧设置的掉头标识牌,也已撤掉。

  “两三天前,交通部门就把掉头标识牌去掉了。”附近居民程先生称,自己家离京广快速路直线距离约300米。每天出行,京广快速路可谓是必经之道。媒体报道此事后,管理部门及时撤掉,其反应速度挺快,希望他们多站在市民的角度,多留意看看、实地走走,调整那些可能有问题的标识标牌。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