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子15年”后续 | “申聪”上学有着落了 申军良婉拒工作想创业

2020年03月26日12:41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历经15年的艰辛迎来团圆后,“申聪”已经永远成为一个名词,不再属于哪个人。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3月26日获悉,已经改名的“申聪”在山东济南天桥区教体局帮助下,顺利完成入学,领了新学期课本。同时,急于找工作的申军良婉拒了一些企业的“橄榄枝”,表示想创业试试。

  申军良介绍说,在教体局的帮助下,原本读初三的“申聪”因为异地跨学教材不同等问题,被安排到一所公办学校“留级”读8年级。3月25日,孩子分配了班级,并见到了老师,领取了新课本。现在,“申聪”正在家中上网课。

  天桥区教体局表示,待正式开学后,将安排学校组织教师通过课下辅导、心理抚慰等多种方式,帮助申聪尽快适应新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申军良说,虽然圆了团圆梦,但目前家中3个孩子同时上学,他的压力很大,虽然有企业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但他想自己创业试试。“主要想做行业加盟、产品代理、合作创业、市场营销、品牌公关(与媒体对接)等方向的项目或工作。”他表示。

  据悉,今年43岁的申军良高中学历,1997年至2002年间,他在广东东莞一家电子玩具公司打工,从基层一直做到管理岗位。2002年3月,他转到另一家公司做部门主管,历时三年。2005年,他开始了长达15年的寻子历程。

  申军良表示,他曾在高中毕业后参加过企业管理夜校学习,最多时管理着6000多名员工,他善于钻研经济发展规律,关注市场供求动态,思维较活跃,有产品营销经验。此外,他出生于农村,身体强健,能吃苦耐劳。而15年的寻子经历,则让他更懂得责任、坚持和感恩。8年的企业管理历练,使他具有超强的执行力,能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待的任务。

  申军良特别表示,寻子15年的过程中,他积累了丰富的媒体资源,善于与新闻媒体打交道,这也将成为自己创业或者加盟品牌拓展市场的一个优势。在他罗列的媒体朋友名单中,大河报赫然在列。

  如果有哪位热心读者愿意帮助申军良,可致电联系他本人:13256163988。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