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CBD内环便民公交线恢复运营,95后公交车长送上逛吃攻略

2020年03月26日2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3月26日,郑州CBD内环便民公交线路开始恢复正常运营,乘客坐车绕着内环兜圈圈,逛吃逛喝的美好梦想可以实现了!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不少郑州市民都想出门走一走。要说到郑州游玩的好地方,风景优美、商场林立的郑东新区CBD成了不少人的首选。

“在千禧广场逛累了,想吃点东西,附近有哪些美食呢?”如果你也有这样的问题,请看好了,内环便民线的车长们已经为大家准备了“超全CBD内环攻略”,一站式解决你的吃喝玩乐!

登上“95后”车长翟刚森的车厢,一张郑东新区CBD的地图特别醒目,上面清晰地标出了便民线路的每个站点,以及周边的商圈、公园、地标性建筑,想要去内环某个地方的乘客,在这份地图上一秒钟就能知道自己要在哪一站下车,非常便捷!除了地图,还有湿地公园、如意湖、河南艺术中心、千禧广场等地标性建筑的介绍,以及丹尼斯一到七天地的详细区别,让乘客想吃知道去哪儿吃、想逛知道去哪儿逛。

据翟刚森介绍,他在内环便民线工作以后,下班总会去周边转一转,一来二去,整个CBD被他摸了个“门儿清”。于是他就想到要在便民线路恢复运营后,制作这么一个攻略,供乘客们更方便地在周边游玩。

“我会将这份吃喝玩乐攻略张贴在线路的每一辆车上,用这份攻略带大家玩转CBD。”翟刚森笑了笑说,“但是在大家尽情游玩的时候一定要时刻牢记,疫情还没有彻底结束,不能放松警惕,游玩过程中尽量避免人流量较为密集的场所,正确佩戴口罩,时刻做好个人防护。”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