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从桥上突然冲进附近院落 林州一男子睡梦中被埋房中

2020年03月27日07:39

来源:大河网

  男子被营救出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高志强牛静芳通讯员王浩伟文图

  本报讯在林州山区,一辆大货车从桥上突然冲下,冲进了附近的院落,导致一正在熟睡中的男子被大货车冲倒的石头掩埋,消防人员迅速出动,成功将男子救出。

  3月25日5时17分,安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中州路南段南水北调桥下发生一起车祸,有一名人员被困,支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消防人员发现桥下一段护栏已经被撞开。经询问现场人员得知,一辆半挂车从桥上下来时,由于速度较快,冲进了桥下的院落内,导致院落屋内一名熟睡中的男子被货车撞倒的石头埋压。

  消防人员很快在半挂车头部位找到了被倒塌房屋掩埋的中年男性,该男子头部受轻伤,但意识清晰。

  消防人员立即对被困人员进行安抚,清理被困人员身上的杂物。随后,合力将被困人员从废墟中抬出,放置到担架上,抬至救护车接受进一步检查。

  据事后记者了解得知,事发清晨,由于天色较暗,半挂车从桥上驶下后直接冲向护栏,将护栏撞断后往左打方向盘撞进旁边的院落内,导致院落内一名群众被埋压在半挂车撞倒的房间内。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