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展现机关党建新担当新作为

2020年03月27日0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勰)3月26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郑州召开,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经验,梳理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推动工作。

  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穆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省直机关作为全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排头兵”,越是任务艰巨,越要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贴得更紧,更好服务全省工作大局。

  穆为民强调,要聚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中心任务,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积极担当作为,真正让省直机关的表率作用不断彰显。要集中精力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和“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五比一争”活动,突出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和方式方法创新,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协助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真正把“五比五不比”“三个氛围”的导向树起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