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举报男友患新冠肺炎 民警赶到后...怒了!

2020年03月27日02:03

来源:北青网

3月22日,郑州铁路公安处接到一起警情,报案人称,在K1163次列车上一名乘车男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情况十分紧急,值班乘警和列车长立即穿戴好防护服等装备,组织人员展开排查。经过确认,报警信息所指向的就是这名男子王某,可让警方疑惑的是,在对王某进行体温测量后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原来,事情另有起因。

与女友吵架后,王某在北京西站购买K1163次列车车票,乘车去晋城,上车前给女友说了一声,随后就再也不接她的电话,情急之下,女友竟然做出了一个荒唐的举动。

经过警方再三核实,王某并非新冠肺炎患者,只是一名正常出行的旅客,而王某的女友承认自己报的是假警,目的只为找到心心念念的男友。

排除列车涉疫警情后,郑州铁路公安处立即将情况,及时反馈北京市公安局,由北京市公安局对王某女友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谎报警情,制造恐慌的恶劣行为做进一步处理。(来源:河南都市报道)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