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和大肘子哪个重要?东北医护“硬核”回应

2020年03月27日02:03

来源:北青网

春暖花开时,英雄凯旋日。

随着湖北省内各地疫情防控趋势不断利好,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人数持续走低,各地支援鄂医疗队正陆续返回到各自省市。

黑龙江援鄂医疗队返程路上有一位小姐姐被戏称为“肘子姐”,她一路上都在细数回东北后吃点啥。

肘子姐:所有能到肚子里的,只要能回东北吃的,我都想吃,我现在……东北铁锅炖大ne,红肠,肘子!宁舍一桌席,不舍肘子皮。红焖肉,血肠炖酸菜,完美!这就是迎接我们最好的方式!网友笑评:“老妹啊,得亏口罩能兜住哈喇子啊,不然……”、“本来我不爱吃肉,让她说得我都馋了!”

更有网友报起了菜名:锅包肉,溜肉段,酸菜炖排骨,米肠,饭包,酸菜大骨头。

到了隔离的宾馆,领导迅速给安排上了!大肘子到位,肘子姐愿望实现!她还提出了一点小建议:“领导,你送肘子的时候,为啥不带点蒜呢?”不过她还是超满意地吃完啦!

在回复网友提问“别的医疗队都要小哥哥,为什么东北医疗队只要肘子呢?”

她发出了灵魂拷问:小哥哥有什么用啊,还是肘子实在!

(素材来源:@爱龙江——援武汉)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