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这里有一份专属你们的大礼!

2020年03月27日13:43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通讯员 郭磊

  3月27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周口华夏艺术中心获悉,为了帮助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健康成长,帮助一线医护人员子女成就艺术梦想,该中心决定:对周口市所有援鄂医护人员子女终身免费进行艺术高考培训,并量身制定辅导方案。

  据介绍,2020年春节,全国人民经历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严峻形势,有这么一群人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冲锋在守护大众健康的第一线,承受着我们无法想象的辛劳与压力,成为了这个特殊春节里最美的“逆行者”。他们,就是不辞辛苦的医护人员。

  “教育植根于爱,作为艺术教育者,我们将竭尽所能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促进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健康成长,帮助一线医护人员子女成就艺术梦想。”周口华夏艺术中心有关负责人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表示,他们已作出决定,终身对周口市所有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免费提供艺术高考培训,并量身制定辅导方案,以此感谢一线所有工作者的不计回报、不畏生死的付出 。

  如果您符合免费培训的要求,可在报名时向艺术中心出示相关工作证明;如果您有认识且符合标准的医护人员,也可转发给他们。报名地址是周口市川汇区莲花路中段8号,具体可拨打电话 0394-8561333 , 15936978888进行咨询。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