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所有景区今年对全国医护人员免门票 嘉应观景区实行终身免票

2020年03月27日18: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7日,焦作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场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市文旅部门应对新冠疫情的相关情况。

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焦作市14家A级景区已经开园,累计接待游客10万余人,旅游市场正在快速复苏。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感恩在抗疫中逆行的英雄,焦作市所有旅游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人员免门票(神农山景区可增免家属1人)。

其中,嘉应观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终身免票政策。神农山景区对河南支援湖北医疗队15批1281名队员终身免票,免票内容包括门票、观光车、索道等费用。焦作影视城景区凭“灵秀湖北感恩卡”可携带亲属1人免费入园。

同时,云台山、青天河、神农山、青龙峡、陈家沟、焦作影视城、嘉应观等旅游景区2020年对全国县级以上党委政府表彰的抗疫特殊贡献者和先进个人免门票。

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金贵斌通报该市文旅部门应对新冠疫情相关情况

金贵斌通报说,疫情防控期间,焦作市文旅部门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依法加强执法监管,严格落实防控举措,确保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没有出现来自文化旅游系统的干扰。同时,该局还组织各旅游景区纷纷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回馈广大游客。

嘉应观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医护人员的陪同家属5人以内均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云台山、青天河、神农山、焦作影视城、嘉应观自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全国游客暂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其中云台山、青天河景区半价时间为2020年3月22日—4月22日,神农山景区半价优惠执行至2020年4月14日,嘉应观景区半价优惠执行至2020年5月15日)。

云台山景区发行“去疫情健康行”2020预售票,2020年3月25日至4月3日面向全国游客预售票价100元(含云台山景区门票、交通票),使用时间为2020年4月4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除十一黄金周外,不限次、不限天任意游览,持此年票在2020年12月31日前同时享受峰林峡景区免门票优惠。

焦作影视城2020年3月20日至2020年4月20日期间,只要游客身穿汉服,无需购买门票可免费游览。

在省内游客优惠方面,峰林峡景区对河南省游客暂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在焦作本市游客优惠方面,云台山、青天河、峰林峡、陈家沟、嘉应观等五家景区2020年3月20日至3月31日期间对焦作游客限额免门票。云台山景区每天免票限额3000人,青天河景区每天免票限额1500人,峰林峡景区每天免票限额1000人,陈家沟景区每天免票限额500人,嘉应观景区每天免票限额500人。

在景区内部游乐设施优惠方面,云台山景区推出“飞天”套票,2020年3月22日—2020年4月22日期间凤凰岭索道双程+双条玻璃栈道原价140元/人,优惠价100元/人。神农山景区2020年3月14日—2020年4月14日对所有游客在玻璃吊桥、玻璃滑道、飞包滑、抖音挑战桥、射击场游玩均实行半价政策,神农山客运索道购买价格40元的上行索道票,赠送价格35元的下行索道票。

此外,云台山景区周边民宿业主捐赠了2000间客房免费提供给白衣天使入住。疫情结束后至2020年12月3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全国所有医护人员均可预定,预订成功后即可免费住宿。(王辉 杨文旗)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