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教练组在停赛期间几乎每天都会交流

2020年03月28日00:03

来源:北青网

  北京时间3月27日,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导致NBA暂时停赛,而据金州勇士的助教迈克-布朗透露,他与其他教练组的成员并未因此而减少交流。

  在接受The Undefeated记者Marc J. Spears的采访时,迈克-布朗说道:“我有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聊过这个,我们聊了很长时间,他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我们教练组有个大群聊,我们基本上每天都会在群聊里交流。”

  需要留意的是,科尔此前一直向外界强调必须严肃对待此次疫情并保持社交距离,他说道:“我们所有人都必须要明白,现在真正的威胁在于我们的医护人员已不堪重负,我们有太多的病人需要照顾了,这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如果我们无法为病人提供足够的医院床位,并且缺乏足够的医护人员来照顾病人,那么灾难就将降临。”

  据布朗表示,科尔如今仍在向教练组成员以及球员传达相同的信息,在他看来生命远远大于篮球。

  “科尔最大的想法就是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照顾好自己,保持安全,保持健康,而且也要照顾好自己的家人。而身为教练也需要尽己所能享受这段停赛的时光,并随时为复赛做好准备。”布朗说道。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