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35例

2020年03月28日01: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7日,哈萨克斯坦卫生部报告称,截至当地时间27日19点30分,哈萨克斯坦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曼格斯套州确诊首例患者,其余9例来自哈首都努尔苏丹。截至目前,哈萨克斯坦累计确诊135例,治愈3例,死亡1例。

此外,28日0时起,努尔苏丹和阿拉木图将采取强化隔离措施,禁止除购买食品、药品和上班之外的离家外出,这两个城市中,除政府机关、卫生部门、媒体、食品药品商店以外,其他公司和组织暂停工作。

哈信息和公共发展部部长阿巴耶夫当天表示,警察将会自28日起对外出的行人和车辆进行盘问检查,购买食品和药品必须在居住地附近,原则上不超过2公里。上班工作人员必须出示单位和公司负责人的证明信函或者电话证明。阿巴耶夫表示,每个公民都要严格遵守隔离措施,这是为了每一个人的健康。(总台记者 曹胜济)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