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及列支敦士登公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2161例

2020年03月28日05: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截至当地时间27日,根据瑞士联邦卫生部最新数据,瑞士及列支敦士登公国共有确诊病例12161例,累计死亡病例197例。

瑞士联邦卫生部传染病司负责人丹尼尔·科什表示,瑞士社会恢复正常运转的时间不会“早于初夏”。

此外,当地时间27日起,瑞士将派兵增援边境管控。瑞士联邦已从宪兵和民兵营招募了50名士兵,以协助联邦海关的压力。

在过去的两周时间内,瑞士联邦分阶段决定在与意大利、德国、奥地利和法国的边界实行申根管制,当地时间26日开始,瑞士对所有国家入境人员实行限制措施,只允许瑞士公民、持瑞士居留许可及跨境劳动许可的人员入境。新增派的50名配枪士兵均接受过实战训练,他们将在人员流动、交通通道的管理以及监测过境点等方面给予协助。(总台记者 薛婧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