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隔离点办起生日party,“90后”美女护士许了这个愿望!

2020年03月28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闫妍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3月27日中午,漯河市隔离医学观察点内,传出阵阵欢快的歌声。

  据悉,当天是漯河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市第六人民医院(漯河市心血管病医院)“90后”护士黄璟的生日,由于她从武汉返回后还处于隔离期,同在隔离区里的医护人员,为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

  3月27日,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俊才、院长关新,也带领该院党办、护理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隔离点,专程送来了生日蛋糕、专属相册、鲜花及祝福。

  现场,医护人员每人手拿一枝花和一根蜡烛 ,唱起了生日歌,共同为黄璟庆生,而黄璟的生日愿望,则是找到一个心仪的男朋友。

  据了解,黄璟也是河南省援鄂第八批医疗队中的一员,曾参与到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患者救治工作,返乡时还登上了央视的镜头。目前,包括黄璟在内的31名医护人员,正在指定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