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整体由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 城市功能逐步有序恢复

2020年03月28日13:05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8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昨天(27日)宣布,经过艰苦努力,湖北和武汉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武汉主战场疫情传播基本阻断。3月18日以来,除23日新增一例确诊病例外,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2020-03-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武汉市整体由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其中新洲、黄陂、江夏、蔡甸、东西湖5个区降为低风险区,其余8个区为中风险区。

  武汉由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后,城市功能正逐步有序恢复。

  今天(28日),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等6条线路恢复运行,涉及到的184座车站已全部完成消杀和测试。

  民航局发布《通知》,自明天(29日)零点起,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武汉天河机场国内客运航班。但因疫情防控需要,暂不恢复湖北省各机场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客运航班;暂不恢复湖北省各机场往返北京客运航班(包括经停航班)。

  此外,武汉金融服务也在恢复,工、农、中、建等银行的40多家网点已经开门营业。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