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明日起,郑州将停止线上预约口罩

2020年03月28日17:11

来源:郑州发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全体市民为战胜“疫”情,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不畏艰难,做出了巨大努力。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行各业已全面复工复产,市场供应充足,大型连锁药店、超市也陆续提供口罩供应服务,价格均在合理区间,市民可通过多种渠道选购口罩,鉴于上述情况,经研究决定,自明日起,关闭郑州市民口罩预约平台,不再提供相关服务。3月28日预约成功的,依然可以在次日领取。

  2月19日,郑州市官方微信公众号“郑州发布”口罩预约系统正式上线。自平台上线以来,为了给更多市民提供机会,口罩预约服务从每日1次改为每日2次,每次每人限购5只改为10只,口罩投放数量从单日的10万只增长到20万只。在广大市民的配合下,口罩预约发放工作平稳有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自3月29日起,市民无需预约,可到各大药店自行购买,衷心感谢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3月28日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