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出租车违停应急车道谈生意?罚!

2020年03月28日1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两台出租车在未做任何安全防护情况下一前一后停在应急车道上,两位驾驶人站在车旁相谈甚欢。结果是,任性的俩司机被处罚啦。

3月27日10时许,正在高速公路巡逻的平顶山高速交警大队民警杨波、刘兵兵等人,巡逻至宁洛高速洛阳方向580公里处时,发现在路边应急车道上停着两台出租车,车辆既未开启双闪警示灯,车尾150米外也未摆放安全警示标志,车旁两位男子正在交谈,见有民警前来,两人立即结束谈话。

经询问,两人是出租车驾驶人刘某和赵某,因急于交谈接到的一桩生意,于是二人便将车辆停在路边,想着几分钟就说完,谁知话还没说完高速交警可就来了。

民警将二人引至安全区域进行批评教育,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分别对刘某、赵某依法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刘、赵二人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一定改正,绝不再犯。 (线索提供:殷甜甜)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