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一幕:四位辅警,给大学生失主找回丢失的身份证、银行卡和证件……

2020年03月28日22:36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钊 通讯员 葛生

  3月24日傍晚7时许,驻马店市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辅警王飞、张凯、郭雪川、郭续成在街面上走访时,接辖区的张某某报案称:一个小时前,她在官庄街上钱包丢失,内有600多元现金;她是大学生,钱包里的身份证、银行卡及学校需要用的多种证明、证件也一块丢失了。

  王飞、张凯、郭雪川、郭续成4位辅警闻警而动,对该女大学生所行走的路线周围进行走访,梳理调看沿途的监控。两个小时后,他们在官庄街新家园超市发现有效线索:女大学生张某某在新家园超市购物离开后,钱包从衣兜内滑落,被一带小孩骑电动车的女子捡走。由于是疫情期间,捡钱包女子戴有口罩,身份无法确定。

  第二天早上7时许,辅警王飞、张凯、郭续成、 郭雪川再次到街面追踪视频,同时调取出清晰视频找人辨认。上午10 时许,视频辨认组终于确定了捡钱女子的确切身份——官庄乡梁屯村的殷某某。紧接着,他们赶往梁屯村找到了殷某某。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张某某激动的半天说不出话来。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