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年03月29日0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孙欣)3月25日,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3月24日全国政法系统电视电话会议、3月2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省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涉检察环节各项工作,突出抓好高质量依法办理涉疫案件、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着力化解检察环节涉疫矛盾纠纷等工作,以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作出检察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在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抓落实、提水平”这一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努力提升河南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