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事务大臣出现症状 曾与英首相同坐一条长凳

2020年03月29日08: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苏格兰事务大臣出现新冠肺炎症状 曾与鲍里斯·约翰逊坐在同一条长凳上)

当地时间3月28日,英国保守党内阁成员、苏格兰事务大臣阿利斯特·杰克自称出现新冠肺炎症状,目前正在自我隔离。

△英国保守党内阁成员、苏格兰事务大臣阿利斯特·杰克

在一份声明中,杰克称,“过去24小时,我出现了与新冠肺炎相关的轻度症状”,包括咳嗽和发烧,但目前尚未经过新冠病毒检测。杰克补充说:“根据医疗指导建议,我正在自我隔离,在家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周三(3月25日)英国议会下议院的首相质询时间,阿利斯特·杰克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和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坐在议事厅前排同一条长凳上。

周五约翰逊和汉考克都宣布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英国英格兰首席医学官克里斯·惠蒂教授也表现出新冠肺炎症状,目前三人均在自我隔离中。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