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举办《327 LOVE WISHES 直播见面会》 五月天阿信惊喜亮相

2020年03月29日09:03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3月27日是歌手林俊杰的生日,每年的这天他都与粉丝一同度过,今年因疫情特地以线上形式举办《327 LOVE WISHES 直播见面会》,让粉丝们减少外出群聚的机会,在线上互动。

见面会除了林俊杰献唱,现场也邀请陶喆与Tanya蔡健雅担任嘉宾,三人轮番精彩演出让歌迷们大饱耳福。音乐会尾声时,“神秘嘉宾”五月天阿信惊喜现身,这画面让在荧幕前的观众惊呼实在难得一见。

因疫情导致许多工作及巡演行程延期,林俊杰仍不断投身于创作与规划2020年。生日尽管无法与粉丝们面对面近距离接触,但直播见面会上林俊杰仍贴心在线上读着每位粉丝的留言,并且在线上与粉丝们对话,更邀请才刚宣布新婚的黄子佼担纲主持。

节目正式开始,林俊杰除了提及《圣所:Wonderland》巡演将无限期延后,也分享他预计今年将进行的计划,透露将陆续有新作品推出,他说希望疫情能赶紧平安趋缓,呼吁每个人都要好好守护自己的健康,很快会和粉丝们见面。

林俊杰除了率先献唱《Wonderland》作为开场曲,而这首歌也特地为了音乐会重新编曲为Acoustic版本。紧接着更迎来特别嘉宾陶喆的出场,陶喆先是表示感谢JJ把大家聚都在一起,紧接着也聊到前些日子在新加坡演出时,JJ义气相挺的事,两人一起合唱《就是爱妳》,JJ为此还特地练了一段琴,难得一见的演出也让观众们大呼惊喜不已。

直播见面会的第二位嘉宾是Tanya蔡健雅, Tanya一现身也分享了她最近的工作与生活,才刚正式宣布5月在小巨蛋的演唱会将延期,并最晚在6月底前公布替代档期。 Tanya说:“希望一切不好的都能快快过去,我们一起克服这一次的疫情!这是个很有意义的演出,能在这个气氛下和几位音乐人为大家唱歌。希望在家的朋友们都能感受到这份爱。“她与JJ一起献唱《我要给世界最悠长的湿吻》。JJ还为喜爱做甜点的Tanya献上自己做的手工饼干,要请Tanya老师”评分“, Tanya试吃后笑说:”你有当甜点师的天份!“

3月27日对JJ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天,除了陶喆与Tanya两位嘉宾特别到现场助阵,更有另一位“神秘嘉宾“五月天阿信,特地录制了VCR并与怪兽一起演唱《不为谁而作的歌》,让JJ又惊又喜。然而正当大家以为节目已进入尾声时,阿信却突然惊喜现身,并准备蛋糕现场邀请JJ一起用各种色彩的奶油与装饰物一起装饰蛋糕。这个”大彩蛋“瞬间也让在网路上的粉丝们纷纷表示超惊喜。

阿信笑说:“希望JJ跟大家能喜欢我跟怪兽准备的礼物,祝福所有朋友平安健康,祝JJ生日快乐!“

直播结束时,JJ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全世界都在经历巨大困难,我的愿望是当每个人遇到任何的难题、挑战,都能更加的宽容,包容彼此,把更多的爱传递到每个人的身边。”最后大家也一起合唱《Stay With You》,粉丝直呼:“这未来一定会成为经典的历史画面!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寿鹏寰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