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奥运 丹麦男双名将彼得森宣布汤姆斯杯后退役

2020年03月29日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7日,丹麦男双名将彼得森宣布,将于今年8月份的汤姆斯杯结束后退役,这也意味着彼得森和老将鲍伊的男双组合彻底告别推迟举行的东京奥运会。

  彼得森今年32岁,2009年,他同科尔丁组成了双高组合。此后一直到2018年,彼得森/科尔丁逐渐成长为一线男双组合,排名一度跻身世界前十,并于2016年获得了欧锦赛男双冠军。

  同年他们又帮助丹麦队获得汤姆斯杯冠军,这也是彼得森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战绩之一。他在职业生涯中曾多次击败吴蔚昇/陈蔚强、嘉村健士/园田启悟等男双名将组合。

  2018赛季,由于科尔丁受伤,二人被迫拆对,彼得森开始与另外一名老将鲍伊搭档参赛。去年,彼得森/鲍伊搭档获得了俄罗斯公开赛、加拿大公开赛等几站低级别赛事冠军,二人世界排名上升到目前的第18位。

  不过本赛季二人状态不佳,仅在印尼大师赛中闯过首轮,在奥运资格赛排名中也没能超过同为丹麦队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基本无缘奥运会。对于32岁的彼得森和40岁的鲍伊来说,8月份的汤姆斯杯将是他们的谢幕之战。(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