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909例 总统府一卫兵确诊

2020年03月29日10: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智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9例 总统府一卫兵被确诊)

当地时间28日,智利卫生部公布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9例,累计达1909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达6例。卫生部表示目前57%的病例出现在首都地区,但是有部分地区开始出现较为快速的上涨趋势。

智利南部的奥索尔诺市曾出现大型宗教集会活动;而28日在首都圣地亚哥,一名已确诊感染女子违反隔离规定外出购物被捕。智利政府继续呼吁市民遵守各地相关管理规定,做好隔离保护,并且不参加任何50人以上的会议活动。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智利总统府有一名卫兵被确诊新冠肺炎,与其有过密切接触的同事目前均已被隔离。不过总统皮涅拉和其他政府官员与该卫兵并没有直接接触,暂时没有被感染风险,也并没有官员因此被隔离。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