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地方耍了!周口这个中心明天恢复开放

2020年03月29日12:3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记者今日获悉,周口市体育中心将于明天(3月30日)起有序恢复开放。进入该中心的市民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实名制登记,开放场地同时间段内严格控制健身锻炼人数。另外,体育馆、体育场、游泳馆、综合训练馆等室内场馆以及室外篮球场、足球场暂不开放。

  据介绍,根据上级部门精神,为满足广大市民健身需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周口市体育中心将于3月30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市体育中心开放的范围是室外田径场、网球场、体育公园,开放时间为上午8:00~下午18:00。

  在疫情防控期间,周口市体育中心仅开放西大门一个出入口,其它大门继续封闭。进入中心健身锻炼人员必须自觉佩戴口罩,实行实名登记并测量体温。禁止体温异常和携带宠物进入。不扎堆、不聚集、不集中锻炼健身,人员之间相互保持1米以上距离,倡导健身者独自健身锻炼。场地同时间段内严格控制健身锻炼人数,健身人员必须遵守工作人员指挥。

  特别提醒,中心体育馆设置有应急隔离区域,当出现疑似症状人员时,及时到该区域进行短暂隔离,再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