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平顶山国际物流新城建设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2020年03月29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9日上午,平顶山国际物流产业新城配套“三路一河”暨棚改安置房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开发一路北段举行。“三路一河”及棚改安置房工程的开工,标志着平顶山国际物流新城建设进入了实质性实施阶段。

平顶山国际物流产业新城项目由平顶山市委、市政府主导,卫东区具体实施,招商引进香港汇恒公司合作共建,规划总面积12.13平方公里,计划5年内投资300亿元,实现产值500亿元以上。产业新城按照“产城融合、公园城市”理念,围绕“一主、两辅、五大主题”展开建设。

此次先期开工的“三路一河”暨棚改安置房项目总投资17亿元,其中,平安大道、东平郏路、开发一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均按城市主干道设计,同步完善地下管网,增设景观绿化;金鹰河景观提升工程,按照城市湿地公园设计,进行水景重建,打造两岸绿化景观。

叶庄棚改安置房项目占地147亩,建设安置房2188套,小区品质高、交通便利、居住环境好。项目的实施,必将有力提升市区东部基础设施,大幅改善人居环境,也将为国际物流产业新城建设打开新局面。(蔡长伟 田秀忠 魏国伟 胡文哲)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